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房子装修的欧式风格 每一个房间都很别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17:04

      欧式风格的奢华大气已经成了独有标签,但那是针对古典欧式来讲。在国内,古典欧式的房屋装修风格因为成本较高,并且颜色厚重,所以在一些中年以后的成功人士中比较受宠。目前国内流行的,就是简装欧式,也就是传统欧式装修风格的简化。

房子装修欧式风格效果图  

房子装修欧式风格效果图

      上图中就是现代欧式风格装修,这种装修的花费与其他风格并无太大差别,但是也营造了一种欧洲风情。不像古典欧式那样使用大量的深红深褐色调,这间客厅以简洁明快为主,也更符合现代人的生活理念。最能体现欧式风格的就是家具的选择与摆放,家具的颜色与花纹都是经典的欧风,并且皮质家具也是欧式装修中最常用的。另外就是家具的摆放,欧式装修中,沙发一般不会摆成L形。

房子装修欧式风格效果图  

房子装修欧式风格效果图

      这一间就是欧式的卧室了,看上去就非常的大气舒适。欧式的床一般都会选择皮制的靠背,并且靠背的边缘也会雕刻上传统的欧式花纹,用对称的形式来显示庄严。最具特色的,就是欧式的卧室都会有一个与床一套的床尾凳,这种在国内装修中并不多见,但是床尾凳的精致也是许多人热爱欧式的原因之一。

房子装修欧式风格效果图  

房子装修欧式风格效果图

      房间装修风格中,欧式的厨房一般都是开放式的,这也与他们的生活习惯有关。如果空间大的话,厨房与餐厅会是开放的整体,操作台的旁边就是餐桌,这样美食完成以后就可以直接食用了。许多年轻人在看电视时,都非常羡慕这种随性的生活。如果房子的 空间不够,也可能就是将餐厅与客厅还有厨房成为一个开放的整体,只需要一个用餐台将厨房与客厅隔开即可。因为他们的食物处理方式比较简单,所以这样的设计也并无太多不适。

      以上就是关于房子装修欧式风格的介绍了,在实际的设计装修中,有一些欧式的装修习惯可能会与中式的相左,因为中国会有较多的风水讲究。这时可以适当的做出调整即可。比如,欧式的床或者沙发有可能会靠着窗户摆放,但是在国内就觉得靠窗摆放是影响风水的,像是没有靠山一样。但是只要简单的换个方位即可,只要选择的家具是正宗的欧风,在装修时一些小细节出做好处理,就可以拥有完美的欧式房间装修风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