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装修设计之白色厨房设计 不一样的清新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29:19

    厨房装修中运用鲜艳的颜色的却能增强厨房活力让烹饪者心情愉悦,但是大家都想过吗简单的白色也能设计另一番风情。只要设计合理,大面积的白色不会显得呆板空洞,反而会设计出另外的风格比如北欧、田园等。巧妙的运用点睛色就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厨房装修设计

    这间厨房设计是典型的北欧风格,白色的橱柜搭配白色的墙面,使整个空间呈现出清新的北欧风情。用鲜艳的地毯点缀白色空间,给这个白色的空间增加了活力。

厨房装修设计

    厨房空间里只放有一个亮红色的椅子,这把椅子在这个纯白色的空间里成了我们视线的焦点。这把红色的椅子在厨房里不仅起着装饰厨房空间的作用同时还起着放置临时物品的作用。厨柜选用的是白色的,白色的橱柜简单大方,橱柜上较多的收纳抽屉可供放置一些零散的物品,能够为厨房腾出更多的空间。

厨房装修设计

    这个厨房采用了整体橱柜,静厨柜、电器、燃气具、厨房功能用具四位一体,营造出良好的家庭氛围、浓厚的生活气息。白色的橱柜搭配灰白相间马赛克瓷砖,使整个空间都散发着一种纯然之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