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厨房背景墙设计 让你家厨房玩出新花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31:05

    想不想让厨房来点新花样?客厅有电视背景墙,厨房为什么不可以?充满创意的厨房背景墙能让人精神振奋,说不定也会给你带来烹饪上的灵感。一成不变的厨房背景是时候来点新意了,赶在新年之前给人家厨房换个新面貌吧。

厨房背景墙设计

    这款厨房墙面同样是突破传统的瓷砖拼贴方法,将不同色彩和形状的瓷砖碎片错落得拼贴在一起,有一种随意的美感。并且只拼贴了墙面的一半,上端设置了一个搁架,可以摆放各种餐盘和水果等。

厨房背景墙设计

    玫瑰是代表着爱情的花朵,将这种浓浓的爱意也传递在厨房中吧!用小方形的马赛克,拼贴成玫瑰花朵的图案,蓝色大块的釉面砖和白色橱柜相搭配,充满了地中海边清新质朴的味道。配上陶瓷的调味瓶、瓦罐花瓶等小装饰,更加强调了这种风格。

厨房背景墙设计

    糖果绿色的小圆盘色彩明亮、清新,符合整个厨房环境,搭配色彩鲜艳的条纹布艺,营造出温暖、舒适的氛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