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时尚白领公寓 三种风格演绎别样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2:25
  SOHO族崇尚自由,雅皮族追求高雅,乐活热爱大自然,不同的人对生活持不同的态度,这些态度直接地影响他们选择家居的倾向。本文分别从以上三类都市白领的独特生活态度出发,为他们量身打造了三套别样风格的居室案例,或许聪明个性的你也可以从中提炼到适合自己的装修方法。
  案例一:SOHO族——自由开放的单身居室
  户型亮点分析:

自由开放的单身居室

  亮点一:这里既可视作客厅,也可用作工作区。设计师挣脱传统束缚,选用了无扶手的沙发以节省空间,营造自由而惬意的感觉。宽大的窗体把客厅延伸到了阳台,使视觉开阔不少。分隔墙、电视柜甚至电视都采用了白色,与深灰色的沙发与背景墙互补,把神秘与开放完美糅合了!

自由开放的单身居室

  亮点二:用餐区中,白色的方形餐桌搭配绿色椅子,提升了空间的质感。桌边的墙体上方设置了一个白色直板搁架,用于陈列富有情调的小摆饰,下方狭长的餐柜腾出了过道空间,也提供了强大的收纳功能,使整个区间干净整洁。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如何审核报价单
装修合同六个细节 巧放洗衣机
巧放洗衣机 ·家装设计最合理装修尺寸
·卫生间如何做好防水工作
·如何在水泥地刷地板漆
·45平宜家风格小公寓
·古典烛台寒冬中的小温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