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卫浴间设计 给你一个舒适的私密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29:48

    卫浴间作为一个较为私密的空间、作为我们放松身心的场所,它在我们生活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所以卫浴间的设计必然要出彩些。然而因为空间有限因此要在细节上下功夫。但是如何在功能与创意上同时兼备,这是一个不小的难题,那就看看以下几个方案吧。

卫浴间设计

    卫浴间背景墙是采用了斑驳的裸色系马赛克瓷砖,并一直延伸铺设至淋浴间地板,而地板也是采用了淡裸色的浅条纹瓷砖。空间划分上也十分出色,较小的空间反而觉得宽敞,淋浴间不规则的切割正好给座便器留下了方便安置的空间。

卫浴间设计

    卫浴间的出彩由其随意的摆设打造,卫浴间里侧是淋浴区域,而外侧则为浴缸区域,藤球、毛毯、树桩植物架,延伸舒适便捷的同时,制造艺术美感。

卫浴间设计

    浴缸靠墙打造,采用垫高设计,并根据人性设计切割出3层台阶,除了内身的白色,周遭的贴面采用裸色大理石,铺设出优雅,内侧的植物摆设,让小角落透着氧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