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个性卫生间设计 让卫生间潮起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23:09

    现如今,卫生间的设计也越来越多样化,单单的实用已经不能满足大家,卫生间也必须潮起来。看看下面几款卫生间设计,够潮吗?

个性卫生间设计让卫生间潮起来

    该卫生间设计图中的红白小方格子窗帘,与搁板上桃红色的小收纳盒相得益彰。白色的墙壁和白色瓷质洁具,使整个卫生间通透明亮。墙面装饰画散发着别样的韵味。

个性卫生间设计让卫生间潮起来

    这张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的墙面由原始砖头堆砌而成,搭配着深蓝色的侧墙面,弥漫着一股乡村气息。带有镂空花纹的吊柜设计,别致而典雅。窗棂上的绿色盆栽,带来春的气息。

个性卫生间设计让卫生间潮起来

    该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以一条黑色的瓷砖使把整个卫生间一分为二,巧妙地借取了纵向的空间。上方天蓝的墙面,复古的原始木质纹理的吊橱,蓝印花布的窗帘,无一不散发着浓浓的复古韵味。

个性卫生间设计让卫生间潮起来

    卫生间设计图中深蓝色的墙面,透着一股沉稳之感。淋浴房的设计很好地节约了空间,是小户型卫生间不错选择。长条型的镜面,增加了视觉上的宽敞感。

个性卫生间设计让卫生间潮起来

    兼具泡澡和淋浴的小阁楼上的卫生间,使小空间得到最有效的利用。卫生间设计图中大大的天窗,在沐浴时享受阳光的温暖,惬意而舒心。黑白色浴缸的搭配,增添了现代感。

个性卫生间设计让卫生间潮起来

    嵌入式设计是洗漱用品完美的收纳之所,方便而实用。这张卫生间设计图中淡紫色的灯光,烘托了浪漫的情怀。浴缸上的玻璃,很好地防止了水的外溅,保持了环境的整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