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巧设生活巧色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46:18
 

  李渡的爱好十分广泛,摄影、运动,样样在行。用镜头记录下美妙的瞬间,装裱成画挂在家中也别有情趣。他最喜欢的一幅照片的主角是他自己,照片中的他如鸟一样在空中翱翔,那是他玩跳伞时候的样子,带着面具,降落伞还没打开,样子十分有趣。他很喜欢拿着照片向朋友讲述那段经历,听众的表情都一样:惊异。

  搜寻古董家具,收集艺术品,老外在中国的所有爱好,李渡都有。床榻边的雕花木箱是从旧家具市场里买来的,家中的油画是上海艺术家的作品,李渡很有目的性地挑选着适合自己的东西,井井有条地摆放在家里。他不喜欢堆砌、凌乱,甚至卧室里面也是一片雪白,没有其他任何一点装饰,开放式的衣橱也选择了白色的垂帘。但他不排斥精致,卫生间里有一大堆设计别致的洗浴用品,淋浴房里的几只黄色玩具鸭子形态可人,十分有趣。

  李渡在上海生活了10年,一口流利的中文让他很自然地融入到了这个城市中。站在阳台上,可以看到成片的石库门,那是他最喜欢的地方。如今李渡还可以说两句上海话,虽然发音更加不标准,但那份认真的态度足以打动我们。离开时,摄影师忽然问我,他到底是哪里人,我一时语塞。

  首饰展示

巧设生活巧色家--居室用品


  从女主人的首饰就能看出她对时尚的敏锐度,今年的流行趋势在这里都能找到呼应点。


巧设生活巧色家--居室用品     巧设生活巧色家--居室用品

第 [1] [2] [3] [4] [5] [6] 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