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激情马赛克 创意设计让你惊艳十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9:57

  如果只是将马赛克运用在卫生间或厨房,那你就落伍了。如果仅把马赛克砌拼成画,那你离潮流还不算太远;如果你已经把马赛克变成了茶几、挂钟等家居品,那么恭喜你,你已经跟上了欧美家居时尚设计风潮的步伐,成为了家装流行的先驱者。

卡通黑人娃娃梳妆台

  卡通黑人娃娃梳妆台、恐龙壁灯
  粗略地一瞥这组梳妆台,感觉没什么特别,只是有着红白黑三色相间的马赛克面罢了,但仔细观望,却看出了大名堂———左右对称、互补的“阴阳”图案。台面上,左边是头顶圆盆的黑人女性玩偶,右边是戴着帽子的黑人男性玩偶,梳妆台的正面左右两边,也相应地利用对称和互补制成阴阳两面,设计巧妙至极。

田园风格圆桌

  田园风格圆桌
  有别于传统马赛克家具,由一小块一小块正方形马赛克构成,这个有着清新海洋风情的圆桌,主要采用的是较为大片、呈三角形的蓝色马赛克,而圆桌上海星选用了大大小小、形状相适宜的马赛克拼砌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