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装修设计之告别凌乱 零碎物品巧收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28:59

    对于家里的小物品收纳大家是不是常常头疼不已。零零碎碎的小东西在卧室、客厅随处可见。因为太过零碎反而不知道如何归纳整理,因此某些地方常常会显得特别混乱。也会有人放在抽屉里,但是找起来又特费时间常常是翻箱倒柜,最后弄的一团乱。现在打家的福利来了,以下几个设计是专门针对零碎物做的收纳设计。

零碎物品巧收纳

    收纳TIPS:在客厅的一个角落整齐地设置了两列层板收纳架,放置着书籍和一些装饰品,是这区域成为客厅亮眼的装饰,十分美观。

零碎物品巧收纳

    收纳TIPS:收纳空间主要是格子的样式,物品可以分类放好。开放式的收纳柜方便了物品的放取,同时还能装饰家居。

零碎物品巧收纳

    收纳TIPS:整齐的悬挂收纳架给人整洁的视觉感受。这种毫无遮挡的收纳架除了增加收纳空间的以外,还填补了电视背景墙的空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