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装修设计之简单又舒适的美式装修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28:46

    如果在郊区有一间房子,你想怎么装修呢?何不看看美式的装修设计,简单、整洁又不失温馨,从细节感受设计。周末放假的时候,全家一起过去小聚下,吃着烧烤数着星星,温馨又浪漫。

美式装修设计

    设计重点:储物柜、厨房家电一字排开易清扫

    推荐理由:在这个温馨的小厨房里,储物柜、厨房家电(烤炉、消毒碗柜等)全部靠墙一字排开,布局紧凑,也使得烹饪产生的油污易清洗。

美式装修设计

    设计重点:“顶天立地”的银灰色储物柜嵌入墙里留通道

    推荐理由:将收纳作用极好的储物柜嵌入整面墙,这样就可以留出更宽一点的过道,方便行走。

美式装修设计

    设计重点:长方形木桌巧改良

    推荐理由:在长方形木桌边上摆放吧台椅,一个简易的吧台便打造好了,在此,吧台也为主人在烹饪时提供更多摆放餐具食物的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