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超实用的窗台设计 美观与实用并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28:45

    窗台看着是不起眼,好像无处可用。但是如果你有好的想法,装修设计中窗台也可以发挥它的大功能。轻轻松松变成休闲区或是办公区,加大了空间的使用率。如果小户型觉得空间不够用的话,可参照以下几个案例。绝对会有意外收获。

窗台创意设计

    装饰TIPS:考虑到窗台的面积较小,放弃水平装饰,重点垂直装饰。绿色的纱帘自然垂下,搭配花朵贴纸,再放置盆栽,共同产生丰富、多变的视觉效果。

窗台创意设计

    装饰TIPS:在这里,两个窗台连在一起,充分利用小面积的平台,在较小的一边摆上温馨的照片,而较大的另一边则摆上极具品味的藏品,两者互相融合,向我们展示幸福的家生活。

窗台创意设计

    装饰TIPS:这里的窗台有个偌大的玻璃窗和充足的太阳光,不需太多的装饰元素,只要摆上几盆植物,便将其布置得温馨惬意,生机盎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