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设计:80平变身“阁楼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27:12

设计:80平变身“阁楼空间”


  户型:两室两厅  面积:80平方米

  工程造价:约5万元

  整体感觉:“大气、精致”,之所以说它大气,是因为这是一套带阁楼的居室,看起来宽敞通透;之所以说它精致,是因为它是一套面积仅有80平方米的小居室,这便是记者对这套居室的第一感觉。

  据业主吴先生介绍,这套居室是顶层,顶部最高处达4.6米,为了能让空间得到充分的利用,将居室设计成一个带有阁楼的布局。

  业主对居室没有更高的要求,因此装修风格仍以简约为主,惟一的要求只是希望能够将居室的高棚顶利用上。

  将居室设计了一个阁楼,既增强了居室的实用功能,又提升了居室的整体品位。

  经过业主精心设计后,将居室设计了一个阁楼,既增强了居室的实用功能,又提升了居室的整体品位。

  将上楼楼梯口处墙壁充分的利用上,做了一个展示台。


设计:80平变身“阁楼空间”     设计:80平变身“阁楼空间”

第 [1] [2] [3] 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