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家居风水 >> 正文

新颖亮丽的伊丽雅特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5:12:03

新颖亮丽的伊丽雅特湾

  首先了解一下位置,伊丽雅特湾,项目位于浑河南岸,沈阳浑南高新园区C7地块,雄踞沈阳“南北金廊”与“东西银带”交汇点,凝聚城市未来前程的发展潜力,凭借其独特的锐利视角为都市名贵另辟佳境,坐拥世外桃源,俯视繁华大千。远则都市霓裳,喧哗闹市,群楼错落营造璀璨灯火;近则维士•伊丽雅特湾Ⅱ期独具风景,林水一线,林、水、宅、人完美相依。实现繁而不乱,动而不喧的理想生活环境。是沈阳维士地产继伊丽雅特湾一期项目后推出的又一豪宅精品。产品主要以复式别墅为主,规划面积100,686㎡,绿化率超过70%。

  伊丽雅特湾在售面积为240平方米至280平方米。6层封顶多层起价每平7580元,均价每平7800元,最高价每平米12000元;小高层起价每平6580元,均价每平7500元,最高价每平米12000元。

周边配套:中小学:试验小学、育才中学 幼儿园:小哈津 综合商场:沃尔玛 银行:农行、建行

交通情况:291、214、152、146、238、150、334、地铁2号线 在伊丽亚特湾站下车即是。

   以上是关于伊丽雅特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建材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