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创意玄关设计 让生活如此美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27:50

    小小的玄关也可以设计的很独特,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一下的几款玄关设计。

创意玄关设计让生活如此美好

    绚丽的玄关色彩,其中的装饰也非常个性,无论是墙面上的还是柜子上的都民族味十足。而拼接在一起的柜子也是不错的收纳,能放下不少东西。

创意玄关设计让生活如此美好

    出门之间照照镜子整整仪表是非常必要的。可爱小巧的穿鞋凳巧妙的设计了两层。后方的柜子不仅仅是收纳还是很好的客厅和玄关的隔断。

创意玄关设计让生活如此美好

    再简陋的门厅也得考虑到家人出入的收纳及便捷,可以随意移动的玄关椅子成了出入不错的好帮手。三角的墙角空间不需要鞋柜也能随意放上鞋子。加上墙壁上的挂钩收纳,更是锦上添花。

 创意玄关设计让生活如此美好

    原木的板凳解决出门时穿鞋的烦恼,凳子底下的空间同时也是收纳少量鞋只的小角落。趣味的小挂钩成为了这一空间中的亮点,狗狗PP挂钩想必你在宜家商场中早就看见过,是不是很有趣?小狗狗的屁股对着你,将包挂在尖尖的小尾巴上,让没有过多装饰的空间中,充满乐趣。

创意玄关设计让生活如此美好 

    玄关可从室内借鉴装饰元素。如果家里装饰很朴实,那么玄关也不宜做得太花哨,稳重带木纹的挂钩,一只可爱的收纳箱,一块色彩简单的小地毯,都是不错的选择。

创意玄关设计让生活如此美好

    看似简单的玄关表面其实暗藏玄机,打开装饰的门就能看见另一个天地。鞋子、衣服、包包都有了不错的去处。如果家中也有这样的隔墙设计,不妨学学上图的设计,不管是玄关还是其他空间,这样的设计都是比较省空间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