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精挑地中海风格家具 精装别样小复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23:58:21

    红袖的家仿佛洋溢着一股来自亚平宁半岛的清新海风,每件饰品都很独特新奇,把整个家被填得满满的,有了它们的装点,整个家充满了温馨的气息。

客厅设计

    巨幅手绘画带来地中海的阳光、海水,以及所有浪漫怀想。回家就是一场旅程。

客厅设计

    壁炉下的地台既丰富了空间的立体感,又符合实际使用需求。对面的墙面效果,是通过预先钉上木板再刷涂料的方法做成的。

客厅设计

    白色的落地灯造型古朴温婉,是客厅中不经意的一抹风景,与身后的背景墙相互映衬。

餐厅设计

    没有人不爱开放式的大厨房,如果它恰好温馨又亲切,就更没有不坐下来好好享用美食的理由。

厨房设计

    橱柜是分两次购得,虽然是同一品牌,因为一部分是展柜,因此有细微的色差。红袖手绘了一些碎花图案,用新的视觉重点弥补了这个小小的缺憾。

卧室设计

    卧室里墙纸的腰线从普遍的1.1米被提高到1.4米,拉伸了视线,弥补了室内层高不够高的欠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