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一家三口装修首选 普罗旺斯小复式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23:58:12

    普罗旺斯的阳光是很多人的梦,如果能把居室也装修得这么充满暖意和温馨,相信一定是你的梦想之家。看这套小复式如何装修成一个暖意花园的。

客厅设计 

    一楼的客厅采用鹅黄色作为电视背景墙的主色调,与墙面的明黄相互呼应,又有所区分。红砖文化石装点的地台,显得复古温馨,墙面留了许多壁龛用于装饰收纳。

客厅设计

    电视墙两侧的墙面特殊处理成斑驳的效果,能与乡村自然风情更好的融合。内侧还做了嵌入式的CD架,不仅方便CD的取用,还巧妙的节省了收纳空间。

客厅设计

    棕色条纹布艺沙发呼应了暖黄色和原木色,让空间更加温馨。红砖墙加窗格的设计成为了客厅与书房间的隔断墙,碎花的窗帘呼应了乡村风格的自然气息。

客厅设计

    飘窗位置请木工现场打造了复古的卧榻,下方的柜子还能增加收纳的空间,主人家中的猫咪最爱在暖暖的午后趴在这里小憩。

餐厅设计

    楼梯下方是餐厅的空间,木作的餐桌椅简洁温馨,加上棕色复古地砖和一款精致的复古吊灯点缀,让用餐环境充满舒适惬意的感觉。

吧台设计

    木质吧台搭配瓷砖拼花台面,在复古氛围中展现了时尚的元素。金色小方砖与整体色调相得益彰,展现出低调奢华的美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