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中性烟粉 家的流行色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28:39

  中性烟粉 明年你家的流行色

中性烟粉 家的流行色彩



  粉红色通常是浪漫主义和女性气质的代名词,它常与少女服装、甜蜜糖果和化妆品等紧密联系,粉红的鲜花或花瓣更在其包装上频繁出现,展示着一种梦幻感——现在,这种观点已被彻底地重新熟悉。

  这种烟粉色包含一定的灰度,从而别具一番成熟优雅的韵味。非凡是与黑色、深棕色或灰绿色搭配时,这种韵味更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它兼具美丽和俊朗之气,不禁令人想起经典的Burberry格纹,Argyle毛衣和装点着粉红色丝手帕的细条纹西装,Baccarat的玻璃和精瓷,或是复古的老爷车。

  一年一度的“色彩之旅”全球推广活动再次来到中国。拥有多乐士等知名品牌的卜内门太古漆油(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糖果俱乐部隆重推出“舒服生活,声色派对”ICI 2007“色彩之旅”发布会。ICI全球市场经理和流行色彩开发团队领导人妮基·巴顿女士和中国公司高层共同揭晓了新一年的家装流行色彩——烟粉色。

  本季的流行色系经过专家的细致推敲,形成了五大色彩主题,完美勾勒出2007年的色彩潮流及生活方式。


中性烟粉 家的流行色彩     中性烟粉 家的流行色彩

第 [1] [2] [3] 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