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感知生活 用视觉迷乱厨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53:15

用视觉迷乱厨房

——为了一种可感知而非想象的生活

褪却繁复的缀饰/让眼睛跳出束缚/极富戏剧性的气氛/明暗相见的暧昧光线/变幻莫测的空间/绽放漂亮后/只有让心沉醉

有人说烹饪就像爱情,要么就狂热放纵地投入,要么就干脆别碰,因为烹饪要牵动所有的感官:味觉、触觉、嗅觉、听觉和视觉。他是一种创造性的活动,而且与艺术或者音乐一样,也是文化的一部分。

而注重视觉和设计内涵则是意大利风格的精髓。那些经过大师妙手设计出的厨房有着唯美的设计和顶尖的技术,就像是一个个独特的艺术空间,带来人们全新的感官完美体验。视觉是要凝聚空间的舒适感,需要及时营造富有戏剧性变化的气氛,光线的处理可能是唯一最重要的一环。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环厨房境,你就需要变化、质感和明暗。

让我们来体味一下这场纯粹、唯美、简约的视觉盛宴吧。(资料提供:意德法家)

VOGUE 摩登 ——后工业时代的矛盾表象

感知生活 用视觉迷乱厨房

在黑白两极的冷色调中,加入千丝万缕暧昧的线条;在旋转扭动的性感躯体上,绽放五彩缤纷的花儿,在矛盾中将理性与感性融会,寻找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态度与方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