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清新桌布改变用餐氛围 餐桌变得萌萌哒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49:39

    核心提示:觉得餐桌总是一个样子,影响室内效果和用餐心情?找一款萌萌的桌布,就能立马改变你家餐桌上的氛围哦,再简单的三餐,配上不同花色的桌布,都能被衬托得美味起来。

    桌布是小清新们才会去用的东西,是因为小清新们都愿意勤劳的清洗桌布,有时候,桌布还需要保持每天洗每天换的高频率,对比起懒懒憨憨,对于给自己洗澡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你,也许尚有难度,但是看看,来感受一下桌布的美,你总还是有那个勇气的吧,也许看完,你就会跃跃欲试了。

自然材质桌布

    餐厅上充满了自然的材质,餐厅物品的摆放一样是遵循自然的原则,堆叠皆是随心来的,还有宛若薄雾一样氤氲温暖的气氛。若是你愿意,可以每天都会更换桌布,桌布的色彩和质地会影响一天的心情。

桌布与装修格调

    硬装是基本的中色调,鲜花、桌布和餐碟的变化,就可以随着四季随心所欲。 这个季节采用了暖暖的彩色系桌布,用同样布料制作的抱枕带来了很好的一体性。

桌布与吊灯搭配

    桌布和吊灯的搭配真心是天仙配,美到流泪,整体大背景也不失色,不单调,从蓝白的地毯,到碎色方格拼花壁纸,整个空间有着爆炸式的高浓度清新。

桌布与餐椅搭配

    椅子在黄色餐桌布和灰白色大墙面中拉开了调和的中间地带,小兔子和小鸡这样子的自然元素添加的很到位,说不出来是什么风格的风格很让人着迷。

桌布与花饰

    花盆放在桌布上显得有些不伦不类,配上几个呼应色调的小瓷器,就不辜负百花仙子这绰约的一招摇。更是称了那句老话,人多力量大,瓷器多了还能够敲出一首合奏曲呢。

手工扎染桌布

    手工扎染台布桌布一款,手工扎染的东西越来越少了,特别是兼具民族风与国际范儿的,虽说是夏日的清凉系,但考虑到总有人逆水行舟,逆风飞翔,逆着时代的大潮流轰轰烈烈的叛逃,所以我们还是要推荐这款扎染桌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