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抛不开的田园情怀 清新自然的田园风设计小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39:02

    习惯了城市的灯红酒绿、喧闹繁华,但在内心您是否会追求那一抹田间的自然清爽呢?结束忙碌的工作后,是否希望在闲暇时间,抛开一切喧嚣,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呢?其实,享受自然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只要有了适合的设计方案,您也可以把您的家变成一个清新自然充满田园气息的小天地。

    园风格是一种大众装修风格,其主旨是通过装饰装修表现出田园的气息。不过这里的田园并非农村的田园,而是一种贴近自然,向往自然的风格。之所以称为田园风格,是因为田园风格表现的主题以贴近自然,展现朴实生活的气息。田园风格最大的特点就是:朴实,亲切,实在。田园风格的朴实是众多选择此风格装修者最青睐的一个特点,因为在喧哗的城市中,人们真的很想亲近自然,追求朴实的生活,于是田园生活就应运而生啦!喜欢田园风格的人大部分都是低调的人,懂得生活,懂得生活来之不易!

田园风

    深咖色的客厅背景与小碎花的窗帘相互映衬,房间的小装饰与之搭配默契,处处感受到浓浓的田园气息,为工作一天的您安一个温馨舒适的家。清新自然的同时又显端庄优雅。

田园风

    而此款田园风则通过海蓝色的背景墙与红木家具搭配,加之绿叶的点缀,着实有种蓝天绿叶交相辉映之感。当您身坐其中,不仅能感受到儿时的自然纯朴,而且能最大限度的放松自我,感受这少有的宁静。

田园风

    整个客厅以果绿色为主调,沙发后面的墙更是用手绘的红花绿叶做以点缀,小碎花的沙发座椅更突显了浓浓的田园气息,让您坐拥清新自然好生活,整个房间的设置整洁有致,丰富而不显拥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