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让您在家也能很有情调 家居吊顶全方位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47:38

    卧室是人们休息的主要处所,卧室布置得好坏,直接影响到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卧室吊顶也是卧室中一个重要的部分,更多卧室吊顶知识,比如卧室吊顶风格,吊顶颜色等。

略有戏谑的餐厅布置,大手术灯状的顶灯照明和BINGO招牌

  客厅的灯具十分温暖,L型的卡座上随意的放置几个碎花的抱枕,将田园气息挥发到屋子的各个角落,尤其是折卷窗帘,英式街边小灯这些创意元素的融入,效果激增。

吊灯

  创意装饰画巧搭灯具,小家小户的生活小门道总是会多一点,小心思总是要多花不少,但收到的效果往往并不打折扣,这款透明灯罩的灯具,在餐桌上发悬挂,带点修辞来形容一下的话,大概是:这个灯看上去好开胃哦。

精致吊灯

  客厅是主人品味的象征,体现了主人品格,地位,简约的灯具,搭配起来更时尚。尤其是小两口生活的小家,用一个小圆桌是更聪明的选择,没有明确的边界朝向,就在一张餐桌上黏黏糊糊的一起吃饭。

创意生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