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关于对上海市家装行业规范服务达标企业测试的通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29:02

  2005年11~12月,市文明委对本市家装行业进行了社会公众满意度测评,测试结果显示,社会公众对本市家装行业的服务基本满意。但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暴露了不少问题。首先是排位不高,在36个行业中排位仅为第32位;其次是得分不高,家装行业的综合分低于36个行业的平均分值,在五色评价体系中,离橙色警戒线仅一步之遥,特别是在遵纪守时、工作绩效、行业诚信方面得分更低。

  为了巩固成绩,克服不足,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2006年社会公众满意度的测评,我会决定自2006年6月起对已获得规范服务达标称号的企业开展大检查。检查的重点是:

  一、是否采用2006版示范合同。
  二、施工现场是否整洁、材料是否堆放整齐、垃圾是否做到当日清;
  三、工程竣工后是否按实结算,无“宰客”现象;
  四、消费者对装饰工程是否感到放心、省心;
  五、装饰工程中是否破坏承重结构,拆改公用管线和设施。

  请各单位接通知后,认真做好自查自纠,以新面貌、新姿态、新成绩,使家装行业在2006社会公众满意度测评工作中再上新台阶。


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
二○○六年五月九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