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想要团队风采照片更出色?气派的展示墙走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15:04

      众多的我爱我家咨询怎么制作照片墙的朋友中,不乏有询问关于照片展示墙的。展示墙不同于家庭的照片墙,它主要用在公共开放的地方,更追求对外的展示效果。所以从形式上就要求新颖大气,而且展示墙的照片一般较多,设计起来也就需要考虑更多的问题。一下是对几款不同场合的照片展示墙介绍。

      照片展示墙效果图一

      这一款看上去就充满童趣,采用圆形、卡通书本以及青苹果作为每个展示栏的边框。不单是孩子会为此激动,家长们看了也会觉得饶有趣味。照片墙以淡蓝色打底,这样就缓和了与边框、气球等亮色的对比,而且每个板块的排列也是非常灵动,不会让人觉得一板一眼的没有生气。展示栏都可以配上照片与相关的文字,这种展示墙更为适合放在幼稚园或者小学。

      照片展示墙效果图二

      这一种展示墙不需要过多的背景,单用许多照片就可以从形式上创新。因为在照片较多时,特别是如上图展示的是一些绘画作品,颜色就难以处理成统一色调。所以,如果此时再在背景上做花样,就会众色难调,不仅会显得凌乱拥挤,还给制作增加了难度。这种情况下就只要根据照片本身的色彩来搭配成各种图形,变换起来也相对容易,而且纯白的墙壁也会使照片更为鲜亮。这种设计就可以使用在需要展览较多作品的画室中。

      照片展示墙效果图三

      这一种大面积的照片展示墙适用于企业之中。一个企业从起步到成形完备以及逐渐发展,每一年都会有许多的大事件,都有对企业非常重要的进步。那么,许多企业都会将这些事件与成果一起按照年份制作成照片墙,不但向别人展示了企业的文化,还是企业发展的见证,激励着每一个员工。这种展示墙采用了经典的黑色,用简单的线条变换划分不同的栏目,错落有致,再简单之中也体现了艺术感。而且采用大幅的照片,也会使参观者觉得更加有气魄。

      以上就是对照片展示墙的简单介绍,不知道对大家有没有帮助呢?如果你还需要其他的展示效果,或者想对公司或者其他场合的照片展示墙制作有更多的了解,可以咨询我爱我家的专业人员。信赖我爱我家,就是信赖专业与艺术的化身。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