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给家也天上绚丽的色彩 你的家装色彩由您做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33:38

    现在很多时尚个性的年轻人,不但喜欢将各种色彩穿戴在身上,也同时会把各种色彩运用到家庭的装修中。其实很多适合的色彩装饰是为家装添砖加瓦的重要一笔。

色彩

    蓝色,是一种令人产生遐想的色彩。蓝色清新淡雅,但不宜用在餐厅或是厨房,蓝色总是不如暖色环境看着有食欲。但作为卫浴间的装饰却能强化神秘感与隐私感。

色彩

    粉红色,大量使用容易使人心情烦躁。浓重的粉红色会让人精神一直处于亢奋状态。建议粉红色作为居室内装饰物的点缀出现,或将颜色的浓度稀释,淡淡的粉红色墙壁或壁纸能让房间转为温馨。

色彩

    中国人认为红色是吉祥色。红色还具有热情、奔放的含义,充满燃烧的力量。但居室内红色过多会让眼睛负担过重,产生头晕目眩的感觉。建议选择红色在软装饰上使用。

色彩

    橘红色又或是橙色,是生气勃勃、充满活力的颜色。把它用在卧室则不容易使人安静下来,不利于睡眠。但将橙色用在客厅则会营造欢快的气氛,也是装点餐厅的理想色彩。

色彩

    黄色,可爱而成熟,文雅而自然。但是长时间接触高纯度黄色,会让人有一种慵懒的感觉,所以建议在客室与餐厅适量点缀一些就好,黄色最不适宜用在书房,它会减慢思考的速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