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美到窒息的120平法式家装设计效果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13:25

    如果不知道应该如何进行120平室内装修设计,那么不妨多浏览一些家装设计效果图。在这些家装设计效果图中,可以看到很多采用法式装修风格的120平室内装修设计案例。这些散发着浓浓法式风情的家装设计效果图,实实在在地勾引着人们的心神。

    120平室内装修设计——法式家装设计效果图:清新小碎花布艺

    法式的装修风格向来都拒绝使用浓烈的颜色,反而偏好于一些清新淡雅的蓝色和绿色。即使只是一抹淡淡的小碎花也可以成为法式装修风格的美好演绎。

    因此,法式装修风格并不会采用那些色彩比较浓烈、鲜艳的布艺沙发,而是偏爱于那些清新、淡雅的浅色调碎花布艺沙发。这有这样柔美的色彩才可以完美地散发出法式的浪漫风情。

(120平室内装修设计)

(120平室内装修设计)

    120平室内装修设计——法式家装设计效果图:色彩大胆的窗帘

    窗帘一直都是法式软装搭的一大亮点。众所周知,法式风格的窗帘在用色上都是比较大胆的。通常都会采用对比色比较明显的绿色、灰色、蓝色等色调作为窗帘的主色调。

    同时,窗帘的造型也比较复杂。窗帘不仅可以透露出浓郁的、复古繁华的风情,而且还可以以清冷的色调来体现田园风格的清爽。

(120平室内装修设计)

(120平室内装修设计)

    120平室内装修设计——法式家装设计效果图:淡雅图案地毯

    法式装修风格的地面并不适合让瓷砖或者是木地板作为地面的主角,反而应该是由地毯来担当。同时,在挑选地毯的时候,最好选择那些色彩相对比较淡雅的图案。因为地毯的图案如果过于花哨的话,就会和法式的浪漫、宁静出现冲突。

(120平室内装修设计)

(120平室内装修设计)

    120平室内装修设计——法式家装设计效果图:印象派油画

    油画一直都是法式软装饰必不可少的部分。而印象派油画大师笔下的法国乡村,即使只是一些平凡的景物,但加上柔美的色彩,再配合着妙不可言的光线感,使得这些油画在挂上墙面的那一瞬间,就将一股浓郁的法式浪漫风情散发开来了。

(120平室内装修设计)

(120平室内装修设计)

    120平室内装修设计——法式家装设计效果图:洛可可风灯具

    法式的装修风格一直都是以复杂的造型闻名的。法式装修风格的吊灯和壁灯都是以洛可可风格为主的。这些灯具在整体纯净、洁白的环境中,难掩灯具的清淡、幽雅,而且还隐隐透露出高贵的气质。可以说法式洛可可风格的灯饰会成为装饰的点睛之笔。

(120平室内装修设计)

(120平室内装修设计)

    120平室内装修设计采用法式风格,那么形成的家装设计效果图的整体装修效果绝对是让人啧啧称奇的。法式风格的家装设计效果图本就有着独特的优雅和浪漫。

    精彩推荐:

【装修】刘畊宏迎第三胎 了解小孩房装修注意事项

【装修】海清身披婚纱促使新人学习主卧装修经验

【布置】精美的卧室家居摆放效果图 让你爱上宅在家

【布置】如何利用小饰品来打造富有格调的家居

【招财】室内放什么招财?四种方式帮你吸金招财

【健康】切记!卧室的四大风水对健康有着重要的影响

【风水】卧室 玄关挂什么好?各种方法任你选

【家装】微风与阳光相伴 通过家装看蓝调地中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