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浪漫法国风情 法式田园风格装修图欣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16:15

      浪漫、美食、时尚等等,这些词大都在法国更为适合,也是因为生活的富足,才让他们对享受生活多了一些空间。这篇文章主要讲述的就是法式田园风格装修,通过法式田园风格装修图片,我们就可以看出他们乡村生活的宁静与优雅。

      法式田园风格装修图片欣赏一

      法式田园风格装修一直都是被广大女性所钟爱的,从上图中就可以看出,使用的颜色都非常温和优雅,餐桌及座椅都非常的精致,漂亮的餐具与水晶高脚杯,更是法国生活的写照。置身于葡萄园的人民,热爱的就是这一份亲近自然的惬意与淡淡的浪漫。

      法式田园风格装修图片欣赏二

      不同于美式田园那么的大刀阔斧与粗犷,也不像英国的田园风格那么厚重与奢华。法国田园风格装修更讲求与自然地亲近,营造的就是一份安静的乡村生活,因为那里的人们并没有太多生活上的压力,与世无争的个性也让他们更倾向于打造自己的室外桃园。如上图中,沙发以及地毯都使用了绚丽的花纹,墙壁上也布满了小花,整间客厅就打造成了一个小花园。洁白的花朵在多彩的客厅中显得更加纯粹,看了就会使人安静。

      法式田园风格装修图片欣赏三

      这间餐厅比起上一张就显得清冷了一些,比较适合淡雅安静的女士。这种环境不会让人的心浮躁,可以在一片祥和之中享受生活。外界的纷纷扰扰都打扰不到这样的居室,白色的家具,彩色的花朵,如此的田园风格恶,也只有法式田园中可以寻得。

      法式田园风格装修图片欣赏四

      这一间法式田园风格装修的客厅就显示出春意盎然的气质。绿色带印花的沙发,绿色的电视背景墙以及餐厅墙壁上黄绿色带印花的墙纸。都让人觉得如同春天的到来,充满生命力、充满生机的绿色,不然让人的眼睛觉得舒适,心情也会随着深浅不同的绿色变得开朗。沙发旁一株开红色的花朵的绿植,不但给人带来了健康的新鲜空气,也成了客厅的装饰品。墙壁上的向日葵画作,使整个房间都活泼起来,鲜亮的颜色是白色与绿色中最耀眼的点缀。

      以上就是法式风格装修图片欣赏,如果你是一位向往幽静的女性,那么在装修时选择精致的法式田园,会是最好的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