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新房装修案例:美艳的地中海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16:13

      新房装修案例可以向大众展现各种风格与众不同的装修效果,每一款新房装修案例都可以看作是一幅精美的画作。地中海装修案例,在温婉中显得清新脱俗,在美轮美奂的装修效果中傲视群雄。为深处内地的人们带来海洋的气息。

      新房装修案例——客厅地中海装修案例

      这一款地中海装修案例表现的客厅。整个客厅被分为了两个部分,而区分这两个空间的就是中间部分存在的那个“展台”。展台的两侧都修筑了一面一米左右高度的矮墙。这两面矮墙的主体色调是白色,为了避免大块的白色显得太过单调,就在矮墙上面镶嵌了五颜六色的玻璃珠。其次,矮墙并不是一块严实的墙壁,上面还存在几个大小不一的圆形小口。配合上半椭圆的造型,整个展台就如同游轮的甲板。

      客厅和其他空间的连接处设计了地中海风味十足的波浪卷。使得这一个拱形门显得十分的典雅。另外,在相邻的两个拱门上还做了不一样的设计。一扇的主色调是白色,而另一扇门的主色调是蓝色。而白色和蓝色恰恰是地中海风格最具代表的两个颜色。

      同时,客厅的主色调也是蓝色和白色的搭配。吊顶和墙面在色调上稍微存在一点细微的差别,墙壁颜色偏暖色调。而客厅内蓝色的穿插使得整体显得纯净而浪漫。

(地中海装修案例)

  (地中海装修案例)

      新房装修案例——卫生间地中海装修案例

      这一款主要体现是的新房装修案例中的卫生间。相信很多人在看到这一款效果图的时候就有一种置身海底的错觉。没有错,这主要是通过卫生间内不同色调的瓷砖实现的。由于卫生间是一个比较潮湿的环境,所以木地板并不适合,瓷砖就成为了最好的选择。

      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卫生间墙面的瓷砖并不是传统的贴法,而是采用了对角线的铺贴方法。瓷砖与瓷砖之间产生的缝隙用专门的石灰粉填补。而且并没有做太大的修饰,白线就这样明目张胆的呈现在那里。也正是因为这一个大胆创意,营造了海水那波光粼粼的视觉感。

      其次,地面瓷砖的色调要比墙面瓷砖深一个色阶,再加上白色的天花板,置身海底的视觉效果就这样轻轻松松的营造出来了。

(地中海装修案例)

  (地中海装修案例)

      地中海装修案例真的可以说是新房装修案例中的“绝色佳人”。地中海的纯净、自然、浪漫可以在一个小小的空间内展现的淋漓尽致,让即使是从未见过大海的人,都会有正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错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