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DIY:活用花卉 居室添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18:55

适当运用花卉布置,也可以为空间添上清新凉快的视觉观感。花艺师Eric教大家用朱顶兰、大天鹅叶及天堂马叶插放这高身花卉。花花艺设计师Eric表示,此花卉设计只需将大天鹅叶放在最后排,然后再将天堂马叶排在前面,可以用一高一低做出层次感。基于花材属仿真花,所以可随个人喜好替花卉屈曲形态。

花艺设计师Eric示范的另一个易学花艺作品,是采用小郁金香、䓤兰叶及海棠叶等绢花,以及简单配合一个圆形扁身花瓶。此花艺作品着重线条形态,所以插花者只需小郁金香及䓤兰叶,下多点功夫弯曲,并可以高低有深度向外伸展散开,才不会过分死板,令形态更美丽突出。

本文图片,由东方IC提供,版权图片,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DIY:活用花卉 居室添凉

盆载示范

如何用花卉植物改变室内视觉空间?花艺设计师Eric教大家使用数款绢花,配合柠檬及橙等仿真果实装饰,以及香味浮水蜡烛点缀,

以花的美态、水果的朝气及蜡烛的芳香,为家居送上清新凉快的夏日气息。这次示范的花艺作品,一律采用仿真花及果实作花材。选取花材饰件均以橙及黄色为主,既可带出夏日活力朝气,同时这两种颜色,感觉清新愉快。花盆整个外形设计较低,所以适合置于茶几及餐桌等位置。此花艺作品形态简洁,故尤其切合简约居室布置。

花艺设计师Eric表示,插放好所有花材后,在置放仿真水果时,应先将水果铺排好理想位置,然后再用热融胶枪黏好固定。此花另一特色,花材均插放在2个花瓶之间的墟位部分,所以中间的花瓶内可注水摆放浮水香味蜡烛,以香气为空间送上芳香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