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齐家网友巧手打造93平米中式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2:13:13

前言:拿到房子后没有急着装修,一来对装修的风格和感觉还没有想好,二来没有遇到合适的装饰公司和设计师。直到我们见到了设计师陶园,经过几次接触后,觉得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与我们很相似,设计风格我们也很喜欢,就决定开始装修了。

先简单的介绍一下我家的基本情况:

【居住人口】:一家三口。

【户型】:2室2厅1厨1卫。

【面积】:93平米。

【小区】:仙霞公寓。

【风格】:现代中式。

【购材】:半包。

【设计者】:松下典王-陶源。

【施工】:典王装饰。

【开工时间】:09年01月。

设计师陶园和工人师傅很认真地交谈,看来这个设计师我没有请错。

时间一晃就到了水电验收的时候了,水管和线都全部进行了改造。

品牌店铺:爱康水管

这款水管是在团购会上订的,价钱真的是很超值。市场价要20多元/米。可是在团购会上订,都不到10元。

验收合格,水电工程顺利完工。

我们家的木工师傅的手艺真是好的没有办法说,给大家看一下他的手艺:

品牌店铺:兔宝宝板材

我们家很多东西都是出自木工师傅的手,他做的东西跟在店铺里买的没有任何区别,还更符合我们的心意。门和柜子虽然没有上油漆,但是看上去就已经很漂亮了。

进入到了木工验收阶段:

家里的书卷气息出来了,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品牌店铺:千年舟板材

家里的装修风格是现代中式,以简洁为主,因此家中的吊顶在设计上也较为的简洁。

油漆工程完成了:

品牌店铺:芬兰芬琳漆

上过油漆的家具是不是更漂亮了,中式的气息更加浓重了。

接下来要展示我家的卫生间了:

品牌店铺:史密斯热水器

品牌店铺:科勒卫浴 斯米克瓷砖

设计师考虑的真的很周到,家中有个小宝宝,为了孩子的安全,在飘窗上增加了一个护栏。

品牌店铺:宇邦橱柜

最后给大家看一下我家的竣工图:

品牌店铺:多乐士 欧普照明

因为家中有宝宝的关系,选择了多乐士的竹炭系类油漆,刷好真的没有什么味道,有宝宝的家庭也可以现在这款油漆。

品牌店铺:正格地板

厨房整体效果图:

来张宇邦橱柜特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