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舒适慵懒 网友131平米北欧风格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2:06:10

网友感言:历时5个多月。因为自己一直想要设计一个家,所以没请装修公司。从开工第一天起就蹲在房子里,一点点和工人讨论,然后晚上回到家。就看了网上的好多好多帖子。所以风格也是把握不准。很多风格都喜欢。幸好后面老公给了我很多建议,才有了我们现在房子的样子。房子呢,我觉得是一个要让人放松的地方,所以,每个地方我都在追求最大的舒适感,跟我是水瓶座有关系。慵懒。

品牌店铺: 苏泊尔厨电

【户主】:睿智兰心 水果部落

【户型】:三室二厅二卫三阳台

【面积】:131平

【风格】:北欧宜家

【适合居住人群】:三口之家

【预算】:硬装七七八八花了快15万左右

华帝厨房电器

很时尚很适合当下的年轻人装饰房子的,我们自己的房子也贴了不少。相信大家都对墙贴不陌生了,我们主打是韩式风格,比较温馨小资。

最先上,花钱最多也是我们很喜欢的欧派橱柜。老公很喜欢吃,也喜欢煮。所以我们说,一定要有个最顺手的厨房。除了烤箱和燃气灶和冰箱,其他都是欧派的,燃气灶是华帝牌。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一边是电磁炉一边是燃气灶的,插头都安好的,只有等以后再换啦。

餐桌

微波炉下面的是烤箱噢,当时很多人都说应该选消毒柜,不过,消毒柜真的用的比较少的。

吊灯    西蒙照明

西门子厨电

厨房

品牌店铺: 美丽岛实木地板

接着是我最得意的地方,休闲阳台,是用的户外防腐地板。非常的厚实,然后还上了木油,风吹雨打都不怕。颜色是加州红。

阳台花圃下面还做了一个储藏室,可以放些东西。去了趟三亚以后就非常喜欢三角梅,这个花,一年四季都会开,很漂亮。还种了玉兰花,非常清香噢!

阳台布置

然后是我们慵懒的客厅,沙发是按图订做,然后做我需要的尺寸。颜色和布料是自己选好搭配的,是棉布的,然后跟老板说。要做最软的,非常的舒适。也挺便宜的,3800元。

餐桌

客厅沙发区   左右沙发

卧室登场,主卧床挺舒适的。我购买了1.8米全套的。加床上用品4件套和一个床头柜。很舒适。很漂亮。很多朋友来看了都说很有特色。重点是还很便宜。非常的划算。

室内门   美森耐房门

换个角度看卧室

卧室墙贴   诺蒂艺术墙贴

透过玻璃看到卫生间

品牌店铺: 科勒卫浴  乐家卫浴  斯米克瓷砖

储藏室

客卧

链接: 化腐朽为神奇 云翼房产网友70平米惊艳田园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