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舒适惬意 网友自己改良的78平米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2:03:39

上图为未改造前的旧貌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bbhere

【装修面积】:78平米

【装修风格】:宜家风格

【装修户型】:两室一厅

新家。

电视背景墙是灰色的,因为客厅光线很充足,所以灰色不会觉得沉闷。走廊尽头看到卧室的绿色墙面。客厅的家具以黑白灰为主,灯具和窗帘是银色。

业主自述:

最终花费:工费+所有软硬装+家具家电=13万。其中工费就是3万,因为房子本身就是开发商的装修房,所以要把原来的东西全部砸掉,而且我们还有一些房型上的改动。虽然一开始觉得工费很贵,但是最后看下来施工质量很不错,工头师傅人比较机灵也很可信,所以这3万觉得还是值得的。

品牌店铺: 欧瑞达定制家具  佰宜家居板式家具  千鸟流家具

原来的客厅另一个角度。可以看到从右往左分别是,厨房门、厕所门、和主卧里的厕所门。

现在就舒服多了,一个开敞的厨房连着客厅。早上还有点阳光。晚上从小窗户里看到闪闪的东方明珠。厨房的油烟问题确实还是有,一做菜客厅里都是味道。还好厨房的门框上预留了凹槽,以后装一个折叠门,目前没看到什么合适的产品。冰箱旁边的墙面反面就是卫生间的洗脸盆。

品牌店铺: 多乐士  立邦漆 大师涂料

原来的电视区。

现在的电视区。沙发是双人沙发床,下面还有储物的空间。我家的茶几是一个大鼓和一个圆形的茶几。鼓是逛街时一眼相中的,后来再买了一个圆形茶几来配。看碟的时候把角落的纸灯一开,别提多舒服了。

品牌店铺: 左右沙发  米诺沙发 凹尚沙发

原来的工作区

现在的工作区。靠墙的长书桌是老公的,2米2。本来是要2米4的后来怕进不了电梯才改短。靠沙发放了笔记本的是两个各长1米的短书桌。短书桌下面带轮子,可以并排布置或者L形布置,还可以和餐桌拼成一个大餐桌。

链接: 网友小夫妻巧手改造109平米老房

近看工作台

布置的小角落,小皮箱里放的是碟片。

链接: 化腐朽为神奇 云翼房产网友70平米惊艳田园家

现在站在同样的位置看厨房。

退后一点看得更清楚。一边是水槽和灶台。另一边是冰箱和小吧台。中间是操作台面兼抽屉柜,和餐桌椅。

品牌店铺: 宇邦橱柜  欧琳水槽  西门子厨电

水槽和灶台一侧

现在的阳台。就是封了个窗户,然后放了热水器、洗衣机和微波炉。总之就是全部塞满了。墙上的空间也利用起来,贴了好些挂钩挂平时用的购物袋和雨伞。微波炉上方装的是宜家的架子,不用的时候可以翻到墙上去。现在绑了好多花在做干花,大概风干半个月就可以了。

品牌店铺: 林内热水器  万家乐热水器  樱花热水器

现在的卫生间。两个改一个,面积也大了。我们不喜欢光亮亮的釉面砖,所以卫生间挑的也是复古砖,浅米色。因为马桶移位的关系做了一个地台。卫生间开门正对着马桶,马桶旁边是淋浴没有拍出来。

洗脸盆就是前面提到的利用了S形的墙面得到的空间。

品牌店铺: 罗卡卫浴  美标卫浴  科勒卫浴

原来的卧室

现在站在一样的角度。我喜欢卧室里清爽一点,目前只放了一张床和两个床头柜。

主卧室另外一个角度原来的样子。

现在的样子。可以清楚地看到不锈钢的飘窗台,还有麻窗帘的颜色。正对大墙放了一条白色长搁板,上面是买的所有小熊。早上一睁眼就对着它们。

在原来的主卧门口看入户门。

现在在同样的位置看过去,门的数量减少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