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天天都是情人节 网友小两口的45平爱巢很温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1:46:27

前言:房子不大,才45平米,暂时结婚过渡用的。但是网友小夫妻菜菜和小西两个人用心布置爱的小家,让这个小家充满了温馨和甜蜜。

品牌店铺:千鸟流家具


小餐桌,桌布桌椅很漂亮吧!这可都是自己选布料做的。

品牌店铺:宇邦橱柜

冰箱是不是很有特色啊,谁让自己平时喜欢买这些小东西,现在终于给他们找了一个好去处。

品牌店铺:老板电器

看看这么干净的厨房大家可以想象到,我们家的厨房还没有开过火那!

品牌店铺:凹尚沙发

这是客厅的整体效果图,空间得到了充分的利用。

品牌店铺:比比家家居生活馆 

这是我家的照片墙,里面有我们很多美好的回忆。

电视背景墙采用的水泥墙的形式,用水泥墙做电视背景遭遇严重反对,最后我们还坚持下来了。

再来看看我们家的小装饰品:

俺家的BOBO,老公说每月要收集一只。

我家的小闹钟,很怀旧的,很像30年代的东西。

品牌店铺:晶品皇家

因为房间不大,有了局限性,所以无法按照我们的设想来装修,只能简单为主。

我家的床头灯,看中的价格太贵,便宜的又看不中,最后折中了下,选了现在的。

红色是宜家的灯,相框中也是我们自己拍的热带鱼。

卫生间的前面也是采用的水泥墙的形式,真的是越看越喜欢。

推荐链接:深圳网友小夫妻携手装出的简约地中海美家

推荐链接:美丽的神话 云翼房产网友5.2万打造77平米华丽的美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