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在家天天过六一 网友地中海童话般的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7:45:41
网友感言:对我来说在家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六一节,因为我把家打扮成了蓝色的童话世界。从小就追求着童话般的生活,街头小镇的浪漫,野花与野草的芬芳,去掉了都市繁忙与奢华……生活的节奏是闲散的,把时间用来尽情享受简单的快乐——柔和的晨曦、楼梯口蓝色的百叶窗、黄色的向日葵、绿色的小草、枝头小鸟。
玄关,鞋柜。  德尔地板 

玄关、客厅。先看下全景,刚一会到家的感觉,清新……   汉斯麦尔实木家具 



客厅阳光很充足,窗帘和沙发很般配     宅家沙发 

餐厅   白色的木椅很温馨。
 



餐厅  餐边柜    思可达实木家具 

洗漱间。黄色的向日葵完美的体现出来,面对镜子笑笑,感觉就像被抱在向日葵的中央。
 



放下全身的包袱,走到楼上,剩下时间的节奏是闲散,是用来享受的……

仰望二楼书房的窗,很有童话色彩吧?  天蓝蓝纱窗 



书房。绝对静地,给我更多的时间去想象……

卧室    斯林百兰床垫 


>>> 夏季血拼折扣狂潮 建材破冰点价舍我其谁
>>> 夏季购物节隆重开幕 热销建材破冰低价不限量疯抢!
>>> 第五届大型品牌家具展 让利6千万盛情初夏

齐家夏季建材购物节 刮刮卡100%中奖 新品首发免费体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