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响应低碳买的都是环保灯 菜鸟惊险装灯二三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09:41

装灯?没有装修房子之前想都没有想过自己会动手干这些活,但是为了房子为了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心爱的家,恐怕好多事情在这之前都没有做过,装完之后我也在感叹,也许这辈子想都没有想过会去干的事情在装修得时候都自己动手干了,好了,看我亲自动手装的灯吧,下面就开始秀PP吧。

客厅9个灯头分四组控制的带遥控大灯


鸿雁照明

打开灯的样子


飞利浦照明

餐厅灯,和客厅灯是一个风格,由于餐桌是方的,灯选择圆的就感觉不那么呆板了,正好和客厅的方灯有个区别,风格一样也有个相呼应的效果


欧普照明

打开后的效果


 西蒙照明

主卧灯


雷士照明

以上三个灯是在大雁塔灯具城同一家买的,一共花了920,觉得价格还可以吧,在预算之内。

原来考虑的餐厅水晶灯


丽家灯饰

次卧灯和阳台灯镜前灯也是在大雁塔灯具城另一家买的,


 神洲灯饰

阳台灯和次卧灯差不多都是吸顶圆灯,就是小一点,忘记拍照片了。

和浴室柜风格统一的黑白搭配的镜前灯


 法标卫浴

我所有的灯选择的都是节能灯,也算响应环保节能的号召吧,主要是以后就少掏电费了,嘿嘿!但是前期的一次性花费可能会大点,我的客厅大灯加餐厅灯一共12个节能灯,光节能灯就花了快200块大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