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黑白灰完美演绎 网友146平米现代简约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1:51:30

黑白灰是最素雅的颜色,也是最时尚的搭配。这位网友的家很好的运用了这三个元素,展现给大家一个优雅素净简约的家。

进门玄关   多乐士 立邦漆

鞋柜正面特写  汉斯麦尔实木家具

墙面用了灰白色条纹的墙纸,地面瓷砖加上毛毯的搭配,让整个家居生气勃勃。

餐厅  一统国际实木家具

餐桌和餐椅都是黑色系的,黑色的餐桌椅、黑色的柜子,白色的墙面形成了一个格调一致、洁净而大方的空间。

过道

细心的网友可以发现,这位业主家的墙纸运用了各式各样的花纹,但看上去并不杂乱,因为色调搭配的比较好,简单的家居在墙纸的映衬下,艺术感很强。

客厅边上放了一个钢琴

客厅沙发区

客厅沙发的整体线条柔和而且流畅,造型十分大方。沙发上放着几个抱枕,烘托了客厅的气氛。

另一面,墙面挂壁式电视和电视柜

换一个角度   斯米克瓷砖

电视柜的特写

客厅  悠美居沙发

卧室边上是透明的卫浴间

透明卫浴撩起无限遐思,卫浴空间原本是很私密的空间,许多追求生活中的时尚、情趣与个性的人把卫浴开放至透明化。

从卧室看卫浴间  美标卫浴

主卧的大衣柜  索菲亚衣柜

次卧

书房   中超地板

木臣一品地板

儿童房

恋家家居实木家具

卫生间  科勒卫浴

>>> 小饰品大妙用 19图show草根美女的3居室“阔绰”小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