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田园地中海 网友大晒100平米混搭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1:43:13

网友感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我们是兼顾储物和透气性,网格的柜门我们很喜欢。弧形卡座是装修队的师傅做的,油漆工做的漆,好费工哦做这个东西,木工师傅平时都是做正常的直的卡座,做这个的时候真是天天叹气哦,说怎么这么难做,而且费了好多好多板子,不管是平面还是垂直面,都要考虑立体的角度,贴皮的时候也很麻烦,因为垂直面也不是垂直的,是有角度的而且有弧度,这东西做了好几天才做好。不过这也成为我家的一大特色。

进门处   星星套装门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tyd1108

【装修面积】:100平米左右

【装修风格】:地中海、田园

【装修户型】:两室两厅

进门往左看,就要到客厅了,小的圆拱窗上面的铁艺窗还没装上,请忽略客厅里的沙发床,是放在书房里的,还没有搬进去。

进门右手边的卡座假墙,外面做了个小门,里面可以做工具箱什么的。

一进门正对着的大储物柜和冰箱

链接: 最完美最温暖 云翼房产网友简约风格透露万千风情

进门往右看,看到厨房

欧琳水槽和小半帘,可爱。

华帝厨房电器

还是厨房咯,灶台上的小方格花砖拼帖好看吧,厨房的小砖都是长谷的,帖上挺有感觉的,而且是光面的,打扫起来容易。

走到客厅来吧,沙发墙,我最满意的东西之一,这个本来设计师的设计是帖壁纸的,后来我自己找人做了壁布,成本高了好多,不过看来效果不错。

从客厅看饭厅,圆弧卡座很特别,是潘帅的独特设计。

斯米克瓷砖   罗卡卫浴

从主卧门进去就看到了主卫。

主卫门   紫微木门

主卫龙头,全家都喜欢,科勒菲尔法斯  科勒卫浴

主卧   百瑞家窗帘

客卧

链接: 云翼房产网 装修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好帮手

进书房,可以看到书柜的全貌。

书房的窗帘,罗马帘,可爱,物美价廉。

德立淋浴房,和科勒淋浴柱。

南阳台的柜子,假百页,挺好看的。

链接:

云翼房产网友实木门、移门、镜门安装过程详解

浓缩就是精华 云翼房产网友150平米简欧风格复式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