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梦想进现实 13图晒采菊东篱下清新田园理想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5:47:22

面对着初次装修毫无经验的业主,希望将梦想中的小屋照进现实。面对深不可测的家装还需迎难而上。漂亮的外表当然必不可少,但更希望的是小屋每天都能带来欢乐,让小屋的每一个细节都承载着业主的印记与回忆。经历重重波折,我们邀请美女设计师李倩,“设计要耐看,功能要实用,施工要精湛,性价比要高”,这二十个字包含了业主对装修的所有要求。

楼盘名称:四季绿城

房 型:两房两厅

建筑面积:90㎡

硬装费用:10万

明亮的餐厅,餐桌配上浪漫的心型餐具。温馨不可言语。

休息的时间,来到餐厅品一杯下午茶。这是否是您向往的生活?

与墙为一体的衣橱,小碎花加格纹。橱里别有洞天!

宽敞的客厅,精致沙发、古典茶几和文化墙上照片的点缀。家应该是这样!

沙发整体效果一览!

沙发近景一览!

卧室是私密空间,与客厅的风格统一。一致的白色,搭理起来格外注意哦!

斜纹格子瓷砖,让浴室更具活泼感。

阳台视野宽阔,阳光充沛。木地板是你的首选吗?

装饰区域,业主的生活小心机一一体现。

卫生间与厨房空间都用方格瓷砖装饰,易打理。

链接:与大海亲密接触 漂亮MM改造70平蔚蓝蜗居
不玩奢华玩优雅 92平米超有范儿的浓郁美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