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悠然天海间,浪漫盛夏夜 130平米绚丽地中海风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58:06

网友感言:130平三房两厅,经过设计师的精心设计和装修团队的共同努力,已经变成属于我们独一无二的爱家啦。入户处阳台面积比较大,设计师建议我们在鞋柜旁边做了一道矮墙和小门,就如同隔出一个露天的小院子:翠绿的藤蔓、清新田园风的木格子,玻璃顶让阳光可以肆无忌惮地进入,好一个休闲雅座!

翠绿的藤蔓从木格上垂下,清凉感油然而生


  长春藤油漆 立邦漆

为增加采光,厨房和客厅间的墙被打掉。这是客厅一角,效果还不错吧...


雷士照明 齐旦灯饰

仿佛能嗅到海洋清新的空气,感受到浓烈的地中海风情


  卡萨瑞都沙发   考拉乐沙发

沙发背后的海天一色,仿佛能嗅到海洋的清新风


三星电器 LG电器

大门右边的白色墙壁为避免单调,成为了照片展示区,挂了十几幅大小各异的相框。


  诺贝尔瓷砖   东鹏瓷砖

蓝色的海洋氛围相称,充满了宁静的雅致和温馨


  爱恒装饰 五堂宅修

设计充满祥和与生机,蓝蓝的海,白白的云,让人心旷神怡、沉醉其中。


  思可达家具   原生树全实木定制家具

窗帘采用透光的白色薄纱,轻盈得如烟如梦,既不会阻拦阳光的照耀,又与整体风格相得益彰。


夏普电视 三星电器

客卫外面的过道,地板采用绿色白色地砖拼接。


  西门子开关   TCL开关

餐桌墙壁上的手绘图,从造型到画面,异域风情浓厚,两边的“鸟笼子”,里面镶嵌着镜面,从远处看活像两个小窗。


  城大窗帘城   怡梦布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