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网友巧手打造55平米普罗旺斯浪漫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1:35:29

网友感言:自然宁静的乡村田园生活,平静的生活,不需要波澜壮阔……美式、英式、法式乡村我都很喜欢,因为“普罗旺斯”这几个美丽的字我更加钟爱法式,当然还有地中海的蓝白……

房型图

房屋基本信息:

【装修户主】:i_am_nn

【装修面积】:55平米左右

【装修风格】:田园、乡村

【装修户型】:两室一厅

品牌店铺: 星星套装门

拱门是LG亲自设计的,虽然不是专业设计师,但是一贯做事认真的LG画出了很详细的施工图,所以做出来效果很好,我很喜欢。

进门后右手边——客厅  左右沙发

左手边——餐厅  思菲诺定制家具

品牌店铺: 优美居家居折扣店

餐桌对面 ,小吊柜是老公装的,其实我们的家很多地方都是我和老公亲手弄的,比如刷客厅墙漆,装开关、吊灯,贴壁纸,安装茶几书柜,过程很辛苦但是很甜蜜,所以在这里告诉大家,没有什么是不可实现的,只靠两个人的力量也可以把家布置得很好,希望大家梦想中的家都能够得到实现。

客厅海报墙

阳台的沙发    凹尚沙发

书房   美哉家居饰品馆

书橱

书房小沙发    考拉乐沙发

卫生间   罗卡卫浴

卫生间座便器   科勒卫浴

卧室转角衣橱   索菲亚衣柜

斗橱

餐厅全景

灯光下的电话桌

拆旧迎新 云翼房产网友小户型二手房改造方案

无风格的混乱主义 云翼房产网友舒适复式美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