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半包85平米+阁楼 网友“敞开式”结构小屋毕业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9:38:20

前年夏天开始艰苦的装修之旅,虽然选择的是半包,但是爱操心的性格,没办法啊,还是感觉很辛苦。不过看到成果还是蛮开心的,房子是85方+阁楼,朋友们都说不像是85方的房子哦,看起来很宽敞。那是因为,我把厨房和书房都做成了敞开式啊。自从定下来老板的油烟机,就决定了我家的装修风格要朝着“开放”的方向走。

看图说话:

开门进去,是餐厅和客厅,蓝白色调的酒柜很夺人眼球哦


城大照明

开放式的厨房,感觉还比较宽敞的吧。如果按照传统的方式做就会感觉很小。茶几还没买,所以用小书桌先代替了。


蓝谷橱柜

敢做成开放式,还是要感谢老板家的战斗机啊。这样我就可以一边在厨房做事情一边看电视啦,哈哈!!!


普乐美水槽

这是量窗帘尺寸的师傅,上镜了呢


可丽容橱柜

厨房和客厅连在一起,所以色调都比较一致,走温馨路线哦


老板电器

厨房视野开阔,油烟机买的好,加上大窗子散风效果,在厨房做饭一点不会焦躁。开放式的厨房,出门右拐一点就是楼梯。


贝克玛电器

由于开放式的厨房旁边就是客厅,所以油烟机在我家的地位还是蛮高的。


特雷通沙发

玄关鞋柜,躲在背后的就是一件敞开式的书房啦,书房直接连着阳台,所以我家的通透性是非常棒的。


宏星实木地板

厨房的南面本来是餐厅,现在被楼梯霸占了,冰箱就只能买小小个的了。


康辉楼梯

楼梯走廊的小吊灯


购福灯饰

阁楼上的卧室哦,床还没买,就省略一下下啦


肯诺地板

卫生间比较简单啦,买的都是大牌的特价款


欧路莎卫浴

淋浴区花洒到位,一大一小两个蓬蓬头,可以有多种选择,浴帘买了还没挂上。


惠达卫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