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蜗居也有好心情 40平个性小户型让心停泊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6:26:29

经过六个月,总算装修好了我的小窝,今年的福建经历了六个月的漫长雨季,等待搬家也是一种煎熬,好在一切都过去了。

可以进客厅啦,进门的镜子是衣橱的门门,可以看到客厅的大概。这套房子小啦,所以把所有的空门都让给客厅了,我喜欢大一些的厅厅,等会就会看到小到不能再小的卧室。


  壹地面强化复合地板    兰宝帝斯沙发

客厅整体,淡淡的绿色很清新。


弗莱纳功能沙发     蓝贝工坊精品布艺

继续,可以看到厨房了,也是一个玻璃推门,这样可以扩大空间感。


玉庭板式家具    晶晶防盗门 

房子阳光还不错,地板上也铺了绿色的地毯,和沙发还有绿植呼应了下。


 百瑞家窗帘     克里格家居

厨房很小,L型的小橱柜一个人用足够了,红色也够显眼。


强辉瓷砖        可丽容橱柜

卫生间里有个小小的上柜,别看它小,可是很实用的,乱七八糟的东西都能放进去。


 亚细亚陶瓷      乐家卫浴

就算是小也要分工明确,干湿区很明了。


道格拉斯瓷砖    欧路莎卫浴 

看到卧室啦,其实这个角度挺美的——我最喜欢,可是最不实用,因为根本没人坐。


泽喜实木地板      米诺沙发

卧室直接打了一个地台,只能放一个床垫加一个小床头柜,跟了我十几年的红色狮子,今年世界杯吉祥物啊,只是颜色不一样吧。


东方百盛板式家具    穗宝床垫

人能够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喜欢东西真的很不容易,包括自己喜欢的生活。经历了很多,终于可以在这个小窝里歇歇脚,我很满足。


柏斐家饰   百瑞家家居用品馆


链接:单身女孩自装70平一室一厅 雅致小家巧收纳
反正我是相信了 看夫妻仅用2W装修30平时尚婚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