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我爱我充满心血与爱的小家 简约实用小窝筑成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2:22:30

这条装修之路还真是路漫漫啊,自己装修以后才明白,原来装修是件多少令人头疼的事情。但毕竟这是我们的心血,是我们共同完成的结晶。

茶几,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全木的,老公喜欢玻璃的,就让他一次吧。旁边那个小小的电视柜是木工做的。

东方百盛家具   铭欣墙纸

卫生间的吊顶用的是格力集成吊顶,说起吊顶,还有点渊源,本来老公定了其他牌子的的,结果价格一对比,格力集成吊顶的价格比它要便宜将近600块呢,所以我损失了定金,换了这家的。虽然定金没了有点心痛,但是后来老公说想想还是赚了的,嘻嘻。

波世嘉吊顶   友邦集成吊顶

 

进门的左边是两个一样大的卧室,我喜欢韩式的感觉,就用了白色的门。

欧派木门   华唯木门

客厅的整体效果,家里小,所以什么东西都要袖珍一点啊。

长春藤油漆   多乐士

卫生间很小,可还是被我硬生生的塞进了浴室柜。

罗卡浴室柜  东脉浴室柜

没办法呀,客厅还得当餐厅用。

柏斐家饰   正品灯饰

马桶是科勒的,后面还做了觉得很丑的柜子。

科勒卫浴   乐家卫浴

>>>>点击进入原帖

链接:现代简约小家 大气稳重中夹杂春的姿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