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城市山居的绿色家园 华丽古典中式的混搭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2:10:26

我对我们的新家充满了期待和热爱。我没有财力奢求华美,只求我的家中和和气气。所以,希望装修过程也是和和气气的。和气生财嘛!

实木的餐桌椅,很重,选的制材很好的。

原点国际实木家具    鼎欢实木家具

油烟机和灶具,邻居过来看了,说风力太小,不知道以后使用效果如何哦。

方太电器    小郡主橱柜

有了自动晾衣架,生活变得很方便。不是在做广告哦,哈哈。

明日晾衣架   好太太晾衣架

云翼房产网团购莱弗斯软床。从来没有考虑过要买软床,就是团购会上看到这款,靠在床头感觉挺舒服的,于是就下了订单。

宅家床垫/软床厂家直销店     米诺床垫(原点家居)

飘窗的“竹报平安图”,是不是感觉挺清爽啊?

城大窗帘城    雅炫布业

这是主卧飘窗上的,圆圆圈圈美美满满,我帮它命名为“好运连连”。

蓝贝工坊精品布艺   百瑞家窗帘

书房窗帘:挂上之后才发现这个窗帘和我们的地板好般配啊!两个卧室的窗帘也是这种大条条的遮光布,遮光效果挺不错,以后又可以安心的做做白日梦了,呵呵。

圣象地板    怡梦布艺

主卫烤漆亚光白配花片炭纤维风暖,两个用玫瑰拼成的心十分抢眼。

富佰得集成吊顶   友邦集成吊顶

来张特写,看出来竹叶图了吗?咱家里会有很多竹叶图的,呵呵。一不小心,家里搞成竹园了。

西蒙照明   鸿雁照明

>>>>点击进入原帖

链接:小空间的大文章 花城蜗居巧扮装为华丽新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