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清浅如莲、温润如玉 网友呕心沥血塑造的气质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2:12:50

清浅如莲、温润如玉,这样的美丽小窝怎能不惹人怜爱。业主是名大学教授,对生活、对工作都是一丝不苟,他独独钟爱品性高洁的莲花,在他的眼中,莲,不仅是我们可以欣赏的一种植物,也是我们应该期望可以达到的境界。

看似不起眼的灯光,恰恰是这套房子装修的最大亮点,怎样让房子显得不那么单调、颜色不那么生硬,灯光的色调就很重要了。那些在我们看来造型普通的灯,恰恰是主人跑了多少大街小巷才淘到的宝贝。

客厅,是一套房子的最重要功能区,这里是接待客人的地方,装修的好不好,会有很多人评价的。

品牌店铺:新空间布艺 春秋窗帘

卧室,舒适至上。软软的双人床,大大的阳台,阳光透过白色的窗帘,照进室内,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品牌店铺:贝香林实木家具 北京名驼家具

 梳妆台没有设在卧室,独立的梳妆台,有点简欧的风格。

品牌店铺:耐格门窗 金象门窗

 餐桌,洁白的餐桌布,就像主人想要达到的品质,温润如玉。

原木材质的大量运用,朴拙中见风趣。

品牌店铺:科勒卫浴 中陶卫浴

客厅的纯白色沙发,顶部的木质吊顶,在这一刻达到和谐和统一。

品牌店铺:考拉乐沙发 卡萨瑞都沙发

当然也少不了工作室,有一个阳台,业主巧妙地用了移门隔开,颇有日式风情。

品牌店铺:鼎欢实木家具 千鸟流家具

餐厅的储物柜,浅浅的原木色,跟吊顶色是一样的。

品牌店铺: 星丽宝吊顶 富佰得吊顶

餐厅的而旁边是厨房。

品牌店铺: 美丽岛实木地板   骏牌实木地板

也是玻璃的移门,木质的框架。

品牌店铺:豪士移门 德莱雅移门

主人的纯白卧室,虽然只有一种白色,却掩藏不住房间的华贵气质。

品牌店铺:法诗曼软床 爱舒床垫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