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夫妻携手扮靓爱巢 小小阁楼展露迷人风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2:12:36

网友感言:买下这套小复式结构的房子,花掉了我跟老婆的几乎所有积蓄,还得还上十几年的房贷。但是终于可以有一个满意的家,而且还是地段不错的房子,心里还是蛮有成就感的。下半年,老婆就催着要装修,七拼八凑就只有8万块了。这下我们就发愁了,8万块装修一套复式,似乎太不可能了。

后来一个同事跟我介绍了云翼房产网,说是以前自己装修就是得到了云翼房产网的帮助,才花了五万不到呢。回家之后我就打开了这家网站,而我家的装修也从这一刻开始了......

处理完以后的餐厅,镜子和木板的分界线就是配电箱!餐厅吊灯自己的原创!

品牌店铺:雷士照明 西蒙照明

水晶壁龛里用的是普通的马赛克,定制的几十块钱,还等了一个礼拜!水晶壁龛四周贴银镜,嵌射灯。

品牌店铺:星丽宝吊顶 富佰得吊顶

灯光下的餐厅,显得妩媚动人,妖娆多姿。

品牌店铺:荣登地板 爱格地板

两只可爱的布偶熊,增添一分生气。

品牌店铺:  强辉瓷砖   宏陶瓷砖

电视墙与楼梯,现在的电视背后多了两扇年年有余的雕花木窗!从常州带来的!下火车做地铁一路拿回家!辛苦!

品牌店铺: 立邦漆 多乐士

老婆在医院听说我把电视墙搞成红色!当时就把我K了一顿!后来看看效果还可以,也就不说了!不然从刷就惨了!5米多高!红色一直到楼上!其实我想要故宫城墙的颜色,后来找了立邦的叫泥土芬芳,记不清了。

品牌店铺:爱家楼梯 品家楼梯

入口玄关处的装饰花瓶,香水百合。磨砂的镜子映出别样的风景。

品牌店铺:莫干山板材 大王椰板材

挑空灯影,阁楼风景也迷人。

品牌店铺:邑衡装饰 曼城装饰

楼上的书房!电脑背后是储藏室。

品牌店铺:长春藤油漆 欧龙漆

书柜,格子多,抽屉也多,超强大的储物空间。

品牌店铺: 富得宝家具 北京名驼家具

青花瓷盆是买瓷器的小贩受里淘的180元两只,一只在卫生间,一只在露台花园!

品牌店铺: 罗卡卫浴 乐思达卫浴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12图全方位展示 4万6扮出96平简洁大气之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