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独恋美式田园 美女打造98平米小奢华美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7:44:24

网友感言:虽然现在是开夏之处,但我仍怀念入冬之后,树叶掉光了叶子,在万物凋零的日子里,心灵也能得到一种慰籍。南方的我会去想象那满是白雪堆积的土地,仿佛有一种魔力,纯洁的力量!

在这城市的喧嚣里,是谁会欺骗了我们,还是我们自己欺骗了自己?  是谁偷走了梦里的纯真和眼里的诚挚,已经不那么重要。朋友已经远离,但并不代表失去,摇晃杯中的XO,回味一下过去,翻翻书,享受在美式田园的静逸里......


进屋,就能看到客厅及餐厅。  欧神诺瓷砖  


大大的吊灯,很复古,周围的餐边柜也是复古的绿色。

从餐厅看客厅   强辉瓷砖 


卧室,素雅的床品,大气又简约。

睡前,打开台灯,温习一下书中的精华。


卧室,充满着田园风格,华丽的墙纸透露着温馨感。   爱舍墙纸 

卧室的实木柜


卫生间,实木浴室柜    美克之都浴室柜 

小小的沙发

小屋随时都可以感受到时尚另类的气息,以及弥散于其间的音乐和艺术元素。处在其中慢慢欣赏就如同细细品味一部小成本制作的艺术电影,时空虽然有限,却大有可观。


>>>  153平米6万元玩转黑红蓝绿经典家 绚丽夺目!
>>>  像花儿一样幸福 美女打造93平米田园婚房
>>>  8万装85平混搭复式 打造低调内敛的第二眼“美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