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小资男精装50平单身一居 男人也爱七彩缤纷色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1:26:18

一种对于家的渴望,便跨越了四方空间的实体,需要一种宁静和轻松来抚平。   于是,就有了这样一个50多平方米的房子,一种对家和生活的定义也逐渐清晰起来。而这样的房子是轻松的,是彩色的,是一种可望也可及的理想。

软软的白色双人床,拥着彩色的抱枕入睡,梦也是彩色的吧?

中华成林床垫 斯林百兰床垫

床背后那大块空白的墙,留着以后挂上自己拍摄的最得意的照片。

开元灯饰 鸿雁照明

 简单的线条,简单的摆设,摒弃的是过分的浮夸和琐碎。生活就是应该充满享受。

悠美居沙发 请坐沙发

 床头前小小的闹钟,时刻提醒着自己, 不要因为时间而错过任何机会。床的另一边是张小小的电脑桌,工作的地方执著于工作。卧室小小的空间被精细地划分出不同大小的功能区。 喜欢在下午,当太阳斜射进屋里的时候,手里握着茶的温暖,翻几页闲书。

  掌上明珠家具  仟家惠家具

窗前,没有过多的装饰,连窗套,也是简单的一块板,再刷上一层白漆。 插花的瓶子是上回和朋友K歌时,喝剩下的,觉得还漂亮,就带回了家。四朵色彩太阳花,将白昼所有的喧哗浮土都埋藏其中。不管窗外春夏秋冬,一切都是自然随意的。

  柏斐家饰 红人馆饰品家居馆

 整个厨房,里面鸽灰、淡银、浅白充斥。 毕竟是玩弄水和火的地方,应该显得多些的稳重。整个房间,设备很少,寂寞的只能在阳光下发呆。只因不经常在家做饭。最喜欢的,是这一整条的花砖。黑色的底,白色的枝条,弯曲着沿墙而上。象副浓重的水墨画,顿然的沉静了下来。

科宝博洛尼橱柜 富邦实木橱柜

其实,古朴、简单,便是生活留给自己的底儿。充分享受生活田园风情餐桌让食欲大增喜欢把整个人,窝在沙发里翻翻摊在桌头的杂志染了尘的心,便在酒精的微醉和阅读的恍惚中沉静了下来。
 

  四季木歌家具   曲美家具

 

 

 这还有一个钟。

 再看看这个小书柜。

恋家家居实木家具 迪诺雅板木家具

黑色和黄色的小块瓷砖,也很漂亮

陶一郎陶瓷 欧神诺瓷砖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