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低成本打造平民豪宅 网友10万装修阳光复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1:27:26

网友感言:我们家的房子是2009年初买的,举架5米8的斜顶,阁楼是自己后搭建的,水泥需要养生,所以历时3个多月的装修才完工。所有的工人都是自己比对了邻居家的装修后找回来的,没有请装修公司,所有的图纸都试自己画的;也没有包给包工头,每一片瓷砖,每一颗钉子,每一个弯头都是自己亲自买回来的,所以节省了很多钱。

这样一个小房子装修花费了10万元(楼下91.35平米+36平米自己搭建阁楼,含家具家电),自己还是挺满意的。

户型图

小房子凝结着我跟老公的心血,也许没有专业人员设计的那么完美,不过毕竟是我们现在满心幸福生活的地方。

入户门和玄关   阳光五金

多乐士  立邦漆

从门口望向电视背景墙的。我把楼梯安排在了玄关的位置,既做玄关又做楼梯。然后前面弄了个珠帘做软隔断,这样小面积的客厅也不会很闷了。

阁楼的相对全景

正点辅料

给珠帘一个特写,这个是刚装完楼梯的时候照的,楼梯板还没拆包装呢,在楼梯下面打了鞋柜,地方不大,想了很多方案后决定这样做的。

凹尚沙发

客厅整体效果。因为是顶层,怕冬天温度不够多加了暖气,看着似乎有点不太协调,可是生活在东北的城市,实在不敢只要风度不要温度,一到冬天要是暖气不够还是相当的遭罪的。

悠美居沙发

沙发是我家的大手笔了。我实在喜欢纯皮的质感,这个沙发我没买房子的时候就看好,买了房子更是心痒痒,可能老天被我感动了,居然让我赶上折上折,从1万4变成了6600,赶紧的,二话不说拿下!

电视墙,铺上壁纸后的感觉我也很喜欢。  众仁艺术墙

餐厅的全貌

微波炉刚买来的时候暂时放在了餐桌上,现在已经挪走了。冰箱买的家电下乡产品,够大够能装,拉丝钢的表面也比较好打理。

欧特饰家艺术墙

餐厅的暖气外面做了个围子,装饰一下,也能摆点东西,上面是个电箱,装修的时候考虑到安全问题没有挪,所以就做了个画框,结婚前夕贴的喜子,现在已经换了。

开晟橱柜   方太电器

我家橱柜,虽然显得太小了些,不过已经是最大限度的发挥了作用了。一是利用了窗台的面积,二是选择了一个合适的水盆,三是自己要仔细测量数据,用事实说话,不能光听橱柜设计师忽悠,才使整个设计都实现了自己最初的理想。

厨房的整体效果   欧琳电器

宅家床垫

主卧。床同样是打折买的,跟沙发一起,这个床连床垫子和床品6件套一共4300元,主体是实木的。

窗帘是我家窗帘里最贵的了,1000元整,床头柜没什么好说的,便宜货,为了好搭配选了白色的。

仟家惠家具

主卧室的另一面,梳妆台的颜色有点深,跟整屋的花色好象不那么协调,可是我自己觉得还好。

这个小梳妆台,正好适应这个刚够800宽的地方,而且花了600元不到,还有这么多抽屉可以装我的破烂。

梳妆台还有个特别的地方——镜子后面有很大的储物空间放我瓶瓶罐罐还有小东西,大爱啊!所以虽然它颜色比卧室别的东西都深了点,还是把它抬回家,再说家里的窗帘和床品也不会永远一成不变,对不对?!

百瑞家窗帘

北卧。小花的窗帘400元做的,小花的床单和枕套80元做的。我是小碎花控,喜欢这种粉粉的感觉。

北卧。小柜子是原来娘家闺房里的床头柜。电脑桌150元。大电脑屏看电影很爽,跟老公一起看时就把电脑搬到冲床的一面,然后躺床上看,一边看一边吃零食。

这个小小的床头,是我的DIY产品。好的床头太贵了,舍不得钱。后来灵机一动找了块年头很久已经没味的胶合板子,粘点棉花包快布,往床头一戳,完活!

多尔贝移门

南北卧室之间的过道,不算太宽,只有1米1宽,设计成了储藏间。这个是成品的样子,前面安装了拉门。

科勒卫浴

因为楼下的卫生间很小,所以楼上就做了个大浴室。

楼上的大浴室   罗卡卫浴

楼上浴室的洗脸盆和镜子。可能我这个人比较俗吧,喜欢这透明的质地和大红色,第一眼就看上了。镜子很简单,胜在够简洁大方,还有价格便宜。

书房  星林实木地板

书柜的另一面,地台上铺了地板,地板上面又铺了块毛毯,是老房子的地毯,废旧了后我找了块干净的地方剪下来铺上先,以后碰上合适的再换换。不过这地毯是纯毛的,老年代的东西质量很好,坐上去很温暖舒服。

一统国际实木家具

书桌和椅子。后面的矮架子是原来老房子的鞋柜,已经很旧了,扔在我妈家的阳台上,我看颜色跟我家书房很协调就给弄来了,里外擦了三、四遍,用白色木纹纸把木板重新包装一下,一个崭新的边柜就有了,又省钱了。

>>> 79平米明媚蓝调空间 绚丽过后的淡然味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