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摒弃杂乱 网友下血本打造清爽迷人餐厨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9:39:30

我和老公都喜欢那种原始的木头、防腐木、老榆木特喜欢,风格很容易早早就已经定好,我们的原则是,原木、白色,干干净净,决不花俏。厨房和餐厅是直接关系到全家人饮食的头等重地,所以装修的时候也是尽我们所能,力求做到美观实用兼顾。

我的厨房,空间有限,没办法拍到全景。抛光砖墙面很好清洗,人造石比较不实用,不耐脏。大水槽上网淘的,特不喜欢那些子母槽,对我不实用。


开晟橱柜

橱柜来了,特别提下那个木珠拉手,在这边也买不到满意的,还是TB厉害,一搜就买到了,有大有小,还买了些全白瓷的,我家提手基本很简单,正面柜门是专做漏空条,透气,上下是实木条。地砖搭配起来还是挺和谐的,喜欢灰色,不过就是脏了不易看出来,这个买来是长条状的,复古砖,牌子就忘记了,师傅铺得挺辛苦的,错开拼,当时是师傅还不懂贴,是LG教的,还不是一般复杂。


陶一郎陶瓷

厨房3件宝,碗柜是鸡肋,没咋用到,装装碗筷的地方,油烟机还行,就是有点大声,炉比较好用。抽屉拉手就是白瓷的。


华帝厨房电器

钢琴烤漆白橱柜,提手是店家自己配来的,还行吧,烤漆表面好打理


可丽容橱柜

专门挑白色的冰箱,伊莱克斯,用感一般吧,没啥好和坏的,红色九阳豆浆机比较好,有空的时候经常和,特喜欢核桃豆浆,香啊。


顺辉瓷砖

外卖窗口,哈哈,厨房探出去是餐台,平时其实也少用到这个来递菜,就是别致温馨点而已,油烟大还要关上,不过开着听电视还不错。


乔森沙发

透过窗口就能一眼看整厅了


天靛门窗及阳光房

小餐厅,其实就是客厅一角,没有隐蔽感,客人多的时候还是挺不方便的,还好暂时只住2人,啥都行。总得觉得餐厅少了挂饰,寒了一点,以前去看过挂画,但都价钱觉得高了点,2个会画点东西的人总是买不下手,后来就一直没有买,家里啥挂画都没有。

餐桌是本地买的,本地牌子,“宜华”木业,实木脚架,椅子300多块,皮质很好,买了6个,摆4只就够了


汉斯麦尔实木家具

狠简单的木条修饰而已,简单就是美吧


 思可达实木家具

纸巾盒,本来想把那些字体叫师傅磨掉的,LG不肯,现在觉得还是他眼光长远。


柏斐家饰

水机,牌子:沁园,解决了我讨厌千煮水的问题,说20秒出水,速度还行,就是急用水的时候要等待,还要用专用接水杯,用惯就好。


瑞河开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