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轻装修重装饰 网络达人show108平米简约精致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1:19:26

长期泡在网上,生活圈子越来越“宅”,想想在这行也泡了七八年了,网络就是有这种魔力,让人魂牵梦萦无法舍弃。买了一套两室两厅的房子,地段不错,关键是上班方便,坐车只要二十几分钟。

本来只是一个人住,也没想怎么装修,一次在逛贴吧的时候,看到一组非常漂亮的装修图,一下子就爱上了。于是就开始着手装修的事宜,联系装饰公司、做预算、进材料、购家具......折腾了半年多,我的小窝终于变身成功了。看着美丽的小家,生活变了味,不再是一天天的流水账,每天都有惊喜、期待。

典尚皮艺沙发 大亨沙发

餐厅,一个长条形的木桌,七八个人吃饭足够,想以后多跟朋友聚聚。

艾琳娜家具 意大利精通家具

客厅的蓝色沙发,对于我们这种小资男来说深蓝色不老气,又不显幼稚。

盈科地板 上臣地板

明亮整洁的厨房,估计以后会很少用。

俊驰橱柜 法尼亚厨柜

客厅的电视,从墙上砸出的一个方形壁橱,放进电视刚刚好。

长虹电视 TCL电器

白色的柜子,摆放着可爱的娃娃,生活需要更多的精致颜色。

掌上明珠家具   仟家惠家具

卫浴间很大,墙上贴的是咖啡色的瓷砖,有白色的裂纹,很有男性的硬朗风格。

乐家卫浴 和成卫浴

平时不爱收拾,卫浴间就做了这种简单的玻璃搁架。

威尔斯瓷砖   陶一郎陶瓷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菜鸟初学家装 79平两室田园质朴中透着妩媚

云翼房产网